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高雄戰鼓舞獅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高雄EFP導播錄影廣告公司辦活動推薦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高雄展場硬體活動公司評比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高雄座談會辦活動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人對于生活和居住過的地方總有一種別樣的情愫。當身居其中時,它是極其自然的存在,看來看去,看到的只是自己的生活,不會去留意它。拉開了時間和空間的距離,它常以某一具體或單一的表象,存在于我們的記憶里。 譬如,閣樓可能是以一束穿透玻璃瓦的光線存在,屋子是以一片延伸出窗欞的瓦檐存在,再大的空間,或許只是以一條青石板鋪成的石階存在……小時候,除了自己的家,我長時間居住過的地方就是大灣里了,而大灣里始終以一間茅屋的印象,存在于我的記憶里。 從冷湖山腳上山,有一條狹窄的山路,掩隱在毛栗樹和松樹之間。寂靜的山路沉睡在松針和落葉下面,等著腳步聲把它驚醒。從山腳到山腰,不說十八彎,也有個九彎十彎,在四面山崗圍攏的一片空間里,就是大灣里了。 貧瘠而單薄的土地上,睜眼所見,是松樹——當然,這一片松林,多多少少還是給了大灣里一派生氣。大灣官塘水庫,在夕光里,波光粼粼。風,從山崗掠過,肆無忌憚地掀起松濤,一浪一浪,也從不會忘記去掀一掀屋頂的茅草。 山彎里,水塘邊,茅屋零零落落。大灣里人,吃著紅薯絲飯,操一口濃重的鄉音,居住在茅屋里。 我跟著外婆在田埂間、野地里尋著車前子、薄荷草、六月雪、仙鶴草……我也跟著外婆走進每一間茅屋。茅屋里的人從不叫我名字而喚我“英的囡”,他們迎我一張笑臉,裸露著牙床,笑得沒遮沒攔。 大灣里人居住著的茅屋跟外婆家的茅屋沒有兩樣,空間不大,里面黑咕隆咚,最醒目的是那口柴灶,家家戶戶都老大老大的,仿佛有著足夠的煮食。在那些年,除了紅薯絲,他們又有什么東西可以煮呢?一口大灶,大的怕是他們心底的期盼吧! 我能跟在外婆屁股后面進出這些茅屋里的時候,外婆家已經住進三大間亮堂的瓦房里了。外婆家的茅屋以一種閑置的狀態,存在于瓦房后面的一排冬青樹下。 黑咕隆咚的茅屋中央,一堂燒得紅彤彤的火爐,和外公咧開掉光了牙的嘴的笑臉,就是我所有在這間茅屋里面的生活的印象了,除了這,我好像就再也想不出其他了。當然,就憑這一點,我確信年幼的自己是在茅屋里生活過一段時間的。 就是這樣一間閑置的茅屋,陪伴過我多少的時光啊! 外婆扯著嗓門喚我吃飯的時侯,我正在冬青樹下的茅屋里拌著我的家家飯。大灣里的孩子,如果沒有讓他們的父母捉著差使,肯定會聚集到冬青樹下的茅屋里來的。我手里彩色的水果糖包裝紙,印著綠字的客車票,各式各樣的香煙盒子,方格子手帕……足以讓他們眼神定定。我會在一聲聲“姐姐”的呼喚中,慷慨地把我手里的小東西,分送給他們,同時也分派他們去拍幾顆蒼蠅喂食門檻下的那窩螞蟻,爬上冬青樹灰白的樹干掏掏枝椏間的鳥窩里有沒有蛋,把外婆種在地里的玉米掰一個來,揀幾片破碗和破瓦片在茅屋里廢棄的大灶上辦起我們的家宴。 外婆喊過三聲后,我再不應聲,她就會搖擺著八字步,走到冬青樹下,對著茅屋問,“你中午就吃這個了嗎?”“嗯!”“那不等你了!”我知道外婆不會馬上走開的,她一定又是站在冬青樹下,對著茅屋,嘟噥一句:“留你不住了!”然后雙手撐在腿側,仰頭,在冬青樹里,張望,張望,常常這樣。很多次我也站到冬青樹下仰頭張望,除了穿透枝枝葉葉的細碎的陽光和偶爾落到臉上的鳥屎,我什么也沒看到,外婆在看些什么呢? 茅屋前的冬青樹,臨近夏天,就開出一樹粉白色的細花,一簇一簇,不過它的繁華總還等不及細述,一夜之間,就凋零了一地。冬日里,冬青樹依舊蔥翠的枝葉間,掛滿一串串絳紅的果子,大概是因為不能吃的緣故,我幾乎都不會去理會,惟有那一群一群黃嘴的烏鵲,整日地棲上枝頭,鬧喳喳。 大我一歲的小表舅,手里拿個彈弓,整天跟在我后面。有一次他彈下一只烏鵲想跟我換彈珠,我卻要他叫我一聲姐姐,大大小小的孩子里就他沒有叫過了。他始終憋著嘴不肯叫,僵持中我的手打到了他的臉上,剛好讓走過的外婆看到,外婆跺著腳數落我,說我是個沒大沒小的人,并把我一個人反鎖在了茅屋里。我的小表舅一直趴在茅屋的窗沿邊,肉肉的臉憨笑著,陪著我,當然他也始終堅持沒有叫我姐姐。 在烏鵲一聲一聲的啼叫中,在外婆一日一日的張望里,冬青樹枝繁葉茂,冬青樹下的茅屋是一年一年地破敗了。當茅屋頂背負著前一年冬季的雪,轟然坍塌,原本黑咕隆咚的屋子,頓然空蕩而亮堂。我是如此的欣喜,接下來我又該如何來重新籌劃我的這片領地呢? 外公握著毛竹煙管嘆道,“沒了!沒了!”二舅、三舅、四舅跑過來看看就走開了,說:“沒了就沒了!”我的外婆站在冬青樹下,又是一陣張望,對我說:“你媽就是從這里嫁出去的。”是啊,我的母親就是從冬青樹下的茅屋里走出來,走到父親家的庭院里的。 我母親的出嫁在大灣里是一次小轟動。 大灣里茅屋里的人全都涌到冬青樹下來了,看茅屋里的囡嫁到庭院里,他們的眼里有迷茫,有羨慕,有希翼。母親穿著紅色的燈心絨包棉襖布衫,走過大灣官塘水庫,水面上依舊波光粼粼,走過山崗,山崗上還是松濤陣陣,茅屋在她身后,越來越遠。 外婆向我描述著母親出嫁的每一個細節,就像說著一段戲文,給了我足夠想像的空間。說戲文,我的外婆是最在行的。十八歲之前梨園的生活經歷,讓她有了綿綿不絕的談資,忠孝情義,娓娓道來。 我常常想,像我外婆這樣高大的身軀和搖擺的八字步,在戲臺上,除了揮舞著刀棒跑著龍套,還會有什么角色適合她呢?我又想,假如我的外婆是戲臺上揮舞著水袖,萬般嬌媚的佳人,她會走進這間茅屋嗎?那么,這間茅屋與我還會有著千絲萬縷的牽扯嗎? 當然,想歸想,我所知道的是,外公的誠實和勤勞讓我的外婆信賴終生,她卸下脂粉,走進茅屋,在外公身體過早地衰退之后,坦然地承受了生活的艱辛……于是有了后來的我,和我關于茅屋的記憶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欣賞

現在,你距離那片遼闊而碧綠的草原已經很遠很遠了。在山城狹小的天空下,你時常想起在草原上經歷的一些事情,你習慣悠閑地迷離著一雙眼睛,你想象著草原的明凈和風情,你想象著自己已經成為一個出色的騎手,你在期待著成群成群的駿馬的到來,你在期待著你坐騎的真正到來!忽然你靜謐的睫毛不安地抖動了幾下,這時你的腦海深處宛若劃進了一道明亮的閃電。你知道,那是一群矯健的駿馬的閃電,它們踏破朦朧的搖曳的地平線,正在從遠方潮水般向你記憶的曠野涌來。這時你突然睜開一雙緊閉的眼睛,你的目光熱而濕潤,你甚至有了那種久違的興奮和沖動。因為你看到了歷歷在目的西北大草原,因為你在萬馬雄壯的奔騰中,一下子就找到了屬于自己的真正坐騎……你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在顛簸的馬背上,放眼遼闊的充滿野性的草原了。 想到那些奔騰在草原上的無數駿馬,你感到熱血在沸騰激情在燃燒。你想到了許多年前的夏天,你在草原騎馬時怡然自得、風光無限的樣子。你用力地踏著馬蹬,那匹健壯的棗紅馬就像箭鏃一樣射出去了。你坐在光滑的溫熱的馬背上,你感覺自己就像長了一對翅膀的鳥兒,你和身下的坐騎一塊飛了起來,你感到風吹草低,你感到天高云淡,你感到開在草原上無數鮮艷的花朵都在向你歡笑,你感到天空中飄游的云朵正在像潔白的棉絮從你的頭頂上墜落下來……你揮舞著手中的鞭子,那聲聲清脆的炸響,在空中流淌出一首激情滿懷的民歌。你在馬背上搖搖晃晃就像喝醉了酒一般,你感到天空傾斜大地顫抖。當健美的棗紅馬停止了疾速的奔騰,你的胸膛里那顆心在怦怦亂跳,在一陣快樂的昏眩中,你聽到了坐騎響亮而恢宏的嘶鳴,你發現那匹引頸長嘶的棗紅馬,它金子般稠密修長的馬鬃在燦爛的陽光下閃閃發亮。也許正是從那一刻起,你愛上了一碧如洗的草原,你愛上了如江河奔騰的草原駿馬。 你點燃了一支香煙,你在繚繞的煙圈里追憶著陳年老酒般的往事。你重新閉上了眼睛,想著想著,你眼角就滑出淚來!你終于明白,你不可能真成草原一名出色而勇敢的騎手,你永遠不能。意識到這一點,你的心口仿佛被一只蜜蜂蜇了一下,你感到了隱隱的疼痛和無限的悵惘。你好像聽到了自己的心在說,你知道嗎?你錯過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!你的心因此驚粟顫抖起來。于是你的全部心思又回到了草原,回到了那個激情燃燒的火熱夏天,你和一位美麗的牧羊姑娘騎在那匹健壯的棗紅馬上,你在前她在后。當駿馬像一只鳥飛在空中的時候,你聽到了她清亮而奔放的歡笑,你感到她的酥胸正溫暖你貼在你堅實的后背上,你感到了史無前例的快樂、陶醉和幸福。你很想和這位俊美而野性的姑娘就這樣策馬飛奔,在愛的坐騎上勇往直前,奔到天涯海角,奔到地老天荒,奔到兩鬢斑白…… 但是你最終還是離開了草原,離開了你心愛的草原姑娘,你被世俗的鎖鏈困住了雙腳,困住了自己渴望飛翔的心。你追憶著灑淚相別的那個無限美好和憂傷的夜晚,你知道擁在懷里那位癡情的草原姑娘,她的一雙迷離的淚眼足以把你一顆柔軟的內心擊穿!你知道所有錯過的美麗,就因為你不是一位真正出色的騎手,因為駿馬向我們浩蕩地奔來,它在我們中間找著駕馭它的騎手,而你卻不是,你只是塵封在另一個世界里的旁觀者。你時常濁淚沾襟,你時常喃喃自語:草原草原,難道就真的是一片永遠無法企極的虛幻夢想嗎? 開始這樣無奈的追問時,你早已遠離了漾動的草原,離開了駿馬誕生、飛奔和消失的人間天堂。只是你還在想象著自己是一名騎手,還在思念著那位月光般純凈的草原姑娘……你知道你所有的草原情結,都和一片瑰麗的云錦和夢想息息相關。在你走過的地方,紅花早已照亮了豐盈的原野,你的心就隱藏在萬花叢中。在駿馬奔騰而來的那一刻,不論是蘇醒還是沉睡,青草的芳芳早已彌漫在你漸行漸遠的生命旅程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 


高雄花式調酒表演活動企劃公司比較 高雄舞台設計活動企劃公司評比 高雄舞台結構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高雄​舞台特效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 高雄活動主持人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激勵大會活動規劃公司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6yzb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